假体隆鼻后快速恢复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09:41
鼻梁高挺不仅使鼻子形态美观,更重要的是使五官轮廓清晰,面部曲线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拥有高挺的鼻子,有些求美者天生鼻梁低矮。对于这类的求美者可以通过隆鼻手术,塑造高挺立体的鼻子。那么,假体隆鼻后快速恢复的方法有哪些?

假体隆鼻后快速恢复的方法?

  1.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可用毛巾沾湿擦脸,建议先不用洗面乳,术后应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假体隆鼻手术后,应半卧位休息,手术头一天不能低头,以免出血,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在饮食上,爱美者应避免食用对伤口有刺激性的食物,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术后如果有肿胀情况,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复期间,如果有不适或是严重的血肿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假体隆鼻的效果?

  1、可以提前预知术后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可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准确、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形象生动地把假体隆鼻的效果向爱美者所展示,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假体隆鼻的效果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需求愿望。这不但是假体隆鼻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假体隆鼻的优势。

  2、假体隆鼻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长久自然。

  假体隆鼻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体现的第二个地方。

  3、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较为困难,但假体隆鼻则不一样,术后如果消费者对于假体隆鼻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是相当便利的优势。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假体隆鼻,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韩式假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图文             韩式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