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1:46
纤细修长的手臂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可是手臂是个很难去掉脂肪的部位,使得夏天有些女性朋友都不敢穿吊带裙显得胳膊粗啊,要怎么样去掉手臂脂肪呢,手臂吸脂无疑是较 快较 好的的一种手术方式,下面就来了解下手臂吸脂术有什么优点?

手臂吸脂术安全要点是什么

  1、抽吸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沉积,抽吸要谨慎。

  2、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手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行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

  3、血清肿:由于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上臂脂肪抽吸手术后血清肿的发生率较高,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穿戴弹力服的时间应适当延长。

  4、上肢为暴露部位,穿刺针孔要少而隐蔽,宜单独进行进行抽吸。

  5、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手臂吸脂术有什么优点

  1、吸脂更强环形吸脂能力更强,可更多去除30%的脂肪量,并且准确塑形;

  2、感觉更舒服吸脂塑形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无痛感;

  3、外观更美减肥的同时,还能激 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4、都市人群不伤肌肤和体内组织,特别适合缺乏锻炼的都市人。

  5、安全性具备尖 端的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6、精 确性采用数字信号,精 确定位多余脂肪;

  7、时间更短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吸脂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手臂吸脂的风险          手臂吸脂的吸脂量有限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