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适宜人群和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1:43

颧骨部位有缺陷,颧骨太高,可以试着魔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的适宜人群有哪些?颧骨整形术后的护理和恢复如何?

磨颧骨不需要去除骨头,磨骨的厚度有限,只能到56毫米,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颧骨整形手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颧骨整形的适宜人群

1、先天性发育畸形的人

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多见。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时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2、颧骨低平畸形的人

颧骨整形手术主要适合西方人等,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这时也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3、疾病引起的畸形的人

如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明显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手术,恢复颧面部外形。

4、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的人

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手术可以帮忙。

颧骨整形术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脸型会比较的肿胀以及疼痛,我们的爱美者可以采用冰敷帮助改善,在术后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拆线,4~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


阅读:颧骨整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颧骨整形的后遗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