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方法的特点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16

皱纹是很多人十分害怕和讨厌的,想要去除皱纹可以试试激光除皱术,那么激光除皱的特点有哪些呢?激光除皱术后的护理方式如何呢?

激光除皱方法的特点:

1、舒适性。

冰点冷却,无明显痛感。

2、有效性。

迅捷的胶原紧缩,在治疗结束时就能看到效果,如皮肤收紧,细小皱纹减少或消失。真皮胶原组织由于热效应的作用,部分出现变性,随之在自然愈合的过程中促进了胶原的增生,大多数人治疗23个月,皮肤便有明显改善,6个月后效果更佳,且可维持两年以上。

3、安全性。

在治疗过程中,表皮会通过准确控制的冷却系统得到持续的冷却。射频紧肤除皱使真皮和皮下组织在收紧增厚的同时,让皮肤的表面受到良好的保护。

1、浅表性瘢痕

可能因治疗剂量过大或治疗区重复照射,冷却头温度过高皮肤降温不够及术后自我护理不当所致,发现瘢痕后要及时治疗。

2、感染

治疗后创面如因搔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3、瘙痒

较少见,可能意味着创面的愈合,同时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激光除皱术后护理

1、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将枕头适当的垫高,能有效缓解这一现象。

2、适量的运动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伤口愈合,但是要避免剧烈运动。

3、对手术部位的清洁和消毒,能有效防止术后感染。

4、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激光除皱和射频除皱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