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自体软骨隆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04
随着时代的潮流发展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貌了,特别是女性朋友都想要大眼睛,高鼻梁,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天生就有的。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个烦恼。自体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但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自体软骨隆鼻,那么,哪些人适合自体软骨隆鼻呢?

哪些人适合自体软骨隆鼻呢?

  1、求美者要求采用自体材料进行隆鼻的人;

  2、对硅橡胶假体有排异现象以及过敏反应的人可以考虑自体软骨隆鼻;

  3、隆鼻手术失败后的人可以采用自体软骨隆鼻来修复;

  4、鼻子改动的范围较大,比如全鼻再造术、鼻孔外露畸形、严重扁平鼻等,使用其他的材料容易导致病发症的人;

  5、对鼻子整形的要求极高,不想术后出现异常,而且排斥人工材料的人。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呢?

  1、很容易雕刻修整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3、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而且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而且鼻部透光、鼻尖发红等情况也不会发生;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哪种假体隆鼻的材料好? 图文           膨体隆鼻材料具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