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是否需要开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1:38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好的选择。但自体脂肪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除了丰满的胸部,有一对挺翘饱满的臀部无疑也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相比较于欧美女性,亚洲女性的臀部大多扁平。如果天生无法拥有丰满的臀部,许多女性会选择丰臀手术来改变。相对于假体丰臀手术的创口,自体脂肪丰臀是否需要开刀呢?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在吸脂技术的辅助下,从身体腰腹、背部等脂肪丰富的地方抽取脂肪颗粒,再经过一系列的程序之后注入带臀部皮下组织,从而使臀部变的丰满圆润。

自体脂肪丰臀是通过吸脂的方式提取脂肪,并不需要开刀,手术伤口只有0.5到1厘米大,术后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如果患者条件允许,可住院观察一到两天。

自体脂肪丰臀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自体脂肪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成活率高。手术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自体脂肪丰臀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的护理事项:

1、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2、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

4、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

5、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者是遭到挤压。

不管是自体脂肪丰臀还假体丰臀,对于手术的技术及设备要求都是较高的,稍有不甚便会导致术后的效果不理想,因此,爱美者在选择时,应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及术后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