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1:25
隆鼻可以很完美地来改善我们的鼻子,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挺拔,让我们的五官变得更完美,更好看。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适用于鼻梁低平者。那么,隆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隆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1、鼻梁低平者;

  2、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隆鼻失败者;

  4、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隆鼻术的危害?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会呼吸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或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

  隆鼻手术会导致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皮肤开始发黑,鼻子变乌,引起头昏、呕吐等症状。

  隆鼻手术后鼻梁两侧鼓起小包,流脓,即而整个脸部开始红肿、发热、胀痛。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中昏厥、过敏、中毒、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假体隆鼻手术后出血、血肿、感染、排导不良,畸形。

  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实行隆鼻手术,会影响鼻软骨和鼻骨的生长,引起鼻部周围组织萎缩,皮下组织发炎。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鼻部发生感染,鼻部会感到异常疼痛、肿胀、败血症、组织切除。


隆鼻术的禁忌症


  ⒈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

  ⒉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⒊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⒋有过敏体质者。

  ⒌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冲材料有疑虑者。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隆鼻手术出现后遗症后有哪些措施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