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赵博士医院脱腋毛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00

      一抬起胳膊,尴尬的腋下毛发就会显露出来,吊带背心、晚礼服都没办法穿,腋下脱毛是每个女性刻不容缓的工作。冰点腋下脱毛会不会有后遗症呢?来听听成都赵博士医院专家的介绍。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 “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腋下脱毛常见副作用

  一、瘢痕:实践上这种选择性激光不会构成毛囊周围普通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但假设有特殊体质,或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则极有可能出现小瘢痕。

  二、脱皮: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褐色细薄的痂皮,一周左右会自然恢复。

  三、红斑:治疗的区域可能会有一点淡淡的红斑,一般数日后便会自然消退。

  四、色素:少数人接受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的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副作用反应,一般与个人的特殊体质相关。

  激光除腋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效果非常不错。

冰点腋下脱毛优势

  一、持久去毛:激光能穿透表皮,进入到皮肤真 皮层,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光热反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发彻底收缩,达到脱毛的效果。

  二、安 全无痛:冰点脱毛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感。

  三、效果彻底: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由于汗腺开口于皮肤而非毛囊,脱毛后不会影响肌肤的正常排汗、皮脂分泌等功能。

  四、快速方便:12mm方形光斑可治疗很难治疗的部位,同时大大提高治疗的速度,短时间内就可以轻松解决毛发烦恼。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赵博士医院官网咨询。





   阅读:激光去腋毛价格贵不贵                                                      激光脱腋毛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