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峰整形术前需做好哪些准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1:10
对于女性而言唇部可以很好的体现一个人的娇媚动人的一面,唇部可以美丽的展现一个人特有的魅力,而唇峰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想要保证唇峰成形美容的效果好依然要做好其术前准备。那么唇峰整形术前需做好哪些准备呢?

唇峰整形术前准备工作

  1、要想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

  2、进行这项手术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3、在手术前两周类一定不能服用像阿斯匹林这样的药物,要不就会造成血肿。

  4、术前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

  5、术前要注意合理饮食,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随意的节食。

唇峰整形术方法有哪些

  1、V-Y唇珠整形术专家分析说此唇珠整形术是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接达到肌肉层为止,通过唇珠整形术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再将手术中形成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之后再与并行Y形缝合.唇珠整形术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这样就唇珠的突出性就非常明显了。

  2、Z唇珠整形术此唇珠整形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唇珠整形术的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唇珠唇峰美容手术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加压包扎时间在24小时到48小时之间,具体时间还由主治医生决定的。

  3、注射美容术也是一种唇珠整形术,注射材料唇珠唇峰美容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胶原蛋白或胶原蛋白与PM-MA混合物、透明质酸等。按产品说明定点、定量注射并塑形,因为是注射美容所以对那些害怕开刀手术的女性朋友们是非常适合的一种手术,而且术后无伤疤从而免去等待疤痕恢复的困扰。

唇峰整形的适应症

  1、红边缘不齐

  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唇峰整形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2、红部分缺口

  多见于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个别人也为先天性不全唇裂所致。较小的缺口唇峰整形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进行矫正;如缺口较大唇峰整形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

  医师说唇峰整形对于改善唇部有很好的效果,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唇峰整形的方法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唇峰整形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完全可以掩盖。

温馨提示:唇峰整形要想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