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安做透明质酸丰臀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3:37

不仅漂亮的MM喜欢丰满分臀部,而普通女性也很关注自己的臀部,透明质酸丰臀,可以让臀部快速的挺翘丰满起来。那么,进行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成都平安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品牌整形美容医院,斥资几千万,配备高科技设备,组建成熟专家团队,韩美整形美容医院,与先进整形技术相接轨,引领整形热潮。

那么在成都平安做透明质酸丰臀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透明质酸丰臀是指需要将无色透明胶状透明质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丰满有弹性的臀部的丰 臀方法。由于只使用针而未使用手术刀,因此,没有拆线的必要、也无需担心会留下疤痕。注射透明质酸丰臀后马上就会有臀部变翘的感觉,并且还可以通过追加注射进行臀型的调整。由于少量的逐次注射,因此透明质酸注射丰臀非常安全有效。


注射透明质酸丰臀舒适无痛苦,这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整形美容方法,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受术者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但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相比于传统的假体和硅胶类手术美容方法,安全可靠,大程度避免了手术风险,减轻了受术者的痛苦。注射透明质酸丰臀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安全副作用低,对人体没有危害。注射透明质酸丰臀当场可以见效,受术者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术。注射透明质酸丰臀无复原期,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即可离开,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注射透明质酸后效果自然,具有立体感真实饱满,柔软逼真,有弹性,比起传统手术有特殊的优势。

透明质酸丰臀虽然很安全,但是注射透明质酸丰臀也存在这一定的问题,那就是效果不够持久。注射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高度纯化的,注射后很快会与体内透明质酸相融合,因此也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被人体吸收,因此保持的效果受到了限制。一般注射透明质酸丰臀可保持4~8个月,由于接受过注射透明质酸丰臀的人都比较满意效果,因此很多人都会在一段时间后再度追加注射。

透明质酸丰臀是目前来说,较安全有效的丰臀方法。但是大家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注射透明质酸丰臀,由于透明质酸对于注射医生的要求十分高,因此只有受过专业练习的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胜任,所以对于自己的安全和效果着想,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透明质酸注射丰臀。

阅读:成都赵博士做透明质酸丰臀手术多少钱?  成都赵博士透明质酸丰臀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