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失败原因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51

腹部吸脂是不错的腰部减肥方式,腹部吸脂会失败吗?腹部吸脂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腹部吸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腹部吸脂失败原因与手术医生有非常大的关系,有些医师根本不具备整形资格,盲目进行腰腹部整形手术,还有些医师经验技术不足,把整形者当作实验品。当然失败原因也与自身护理有关,护理不当也严重影响整形的效果。

腹部吸脂失败原因

1、无美容整形资质的医师非法操作。

2、过去无吸脂经历的医师只经过短暂的培训。盲目进行吸脂手术的。

3、美容院的美容师在某些培训机构经过短暂的培训,在美容院进行非法手术,实属非法行医。

4、刚毕业的助理执业医师独立进行吸脂手术,因缺乏手术经验,未按要求在上级医师指导下进行手术。

5、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或术中的其他因素干扰等。

6、腰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不当者。

腰腹吸脂术后注意:

1、严格遵从医生的要求做好术后护理,妥善多伤口进行包扎、消炎,并做好卫生清洁等。

2、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

3、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4、术后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随意的节食,适当的饮食和运动才是维持健康和保持身材的长久之计。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