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36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求美者通过整形的方式改善外型上的缺陷不完美。不少鼻子不漂亮的女孩都会选择隆鼻的手术方式来塑造改善鼻子,从而提升自己的形象。然而隆鼻手术有多种,那么,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1.自体软骨隆鼻:隆鼻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材料有很多,不过公认很好的材料就是爱美者自己的软骨。一般来说,使用很多的就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耳软骨经常会被使用来做耳软骨垫鼻尖,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在一些发达国家是比较常见的。不过我国是近两年才开始引进这项技术,做自体软骨隆鼻的医生还不多,所以建议爱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碰到不专业的医生滥竽充数。

  2.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是其中的一种,注射隆鼻的时候使用的材料就是注射物,用的非常多的就是瑞蓝透明质酸和伊凡露等。注射隆鼻的优势就是能够马上看到效果,其安全性也是很高。

  3.硅胶隆鼻:这种隆鼻方式所使用的材料是硅橡胶,这种材料是比较安全的,术后的效果也不错。硅胶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本身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并且可塑性强,硅胶隆鼻不会导致癌症,所以不用担心。如果硅胶隆鼻失败的话,取出就比较容易,可以取出完整的硅胶。

  4.膨体隆鼻:膨体隆鼻还是比较多见的,到目前为止,膨体是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膨体在很早之前就被用来做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的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是没有毒的,膨体隆鼻不会导致过敏的出现,也不会导致癌症,一般来说,做了膨体隆鼻以后终身不换材料是可以的。

隆鼻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1、鼻梁低平者;

  2、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隆鼻失败者;

  4、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隆鼻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