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适应症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48

腹部吸脂是不错的减肥方式,腹部吸脂可以有效减掉腹部的脂肪,那么具体有哪些适应症?腹部吸脂手术后的护理事项如何?

腹部吸脂的适应症:

腹部是女士脂肪堆积非常多的部位,特别是女士在妊娠后这种变化尤为明显,由于腹部脂肪的堆积,使躯体中部突出,严重影响了形体的美观。随着脂肪抽吸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将抽吸术的范围大大扩展。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经脂肪抽吸改善体形,尤其是腹部手术较为安全,效果较为满足。

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

腹部吸脂术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小针眼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手术后2472小时内仍然具有镇痛效果。手术一周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腹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2.手术当日应多下床活动

手术后,有的人会认为躺在床上是较好的休息方法,其实不然。吸脂手术的当天,应该多下床走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也有帮助。

3.手术3天内会出现疼痛

吸脂手术虽然是用小针孔进行,但也属于创伤性手术。在手术结束的3天内,伤口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现象比较严重,应马上告知医生。

4.皮肤会凹凸不平

吸脂手术恢复期间,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瘢痕软化后,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

进行手术后不宜使用抗炎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的,饮食一定要清淡。手术后你可能会发现伤口处出现肿胀、青紫等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在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而青紫则需要3周或以上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