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4:41
透明质酸的问世让很多人都欣喜不已,因为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快速的达到美容的效果,不用开刀就能改变自己的面部形态,但是有些人在注射完透明质酸后会有肿胀的情况出现,那么,在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出现了肿胀该怎么办呢?

  利用透明质酸作大面积填充,例如:打苹果肌、法令纹、太阳穴、丰下巴时,靓女们刚开始可能会觉得不太习惯,觉得打过的区域,摸起来会有硬硬的、QQ的、一整块异物感,但是若没有其它异常的症状,待一到两周,透明质酸与皮肤充分融合后,就会慢慢适应这样的改变。

  当注射透明质酸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及柔软松弛的现象:这是注射后的正常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形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唇部治疗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久,一些病患会轻微肿胀至一星期,同时在此段时间唇部会看起来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注射后的立即效果并非是术后的外观成效。

  一般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2个小时内内会出现轻度的肿胀,20个小时会到达高峰,40个小小时后肿胀停滞,70个小时后肿胀开始消退,选择注射透明质酸其损伤格外小,肿胀的程度是临时性的,恢复的快。

  注射透明质酸肿胀的并不明显,可以采纳很多办法进行消肿、例如冷敷、有效帮助消肿,在3天左右后就达到自然的效果,就像自然的长的一块肉。

  注射透明质酸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格外在治疗部位推拿。注射透明质酸后的一周不要蒸桑拿,一周尽量幸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须要注意的还有注射透明质酸后要忌口,不要吃些辛辣食品如辣椒海鲜牛羊肉等。做好注射透明质酸后的调理有助于其恢复。

温馨提示: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出现轻微的肿胀是十分正常的情况,我们不不必为此太过担心,我们要做好注射完透明质酸后的护理工作,尽可能的减轻肿胀的症状,同时也要选择专业的医院注射透明质酸,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韩式隆鼻的效果及特点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