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19
精致的五官少不了挺拔的鼻子,但是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为鼻子的塌陷而感到苦恼,而且鼻子作为面部之首,其对整体美观影响颇大。所以想要有好看的鼻子,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它可以满足您的愿望,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多种,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那么,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隆鼻手术的价格因为使用的材料不同,手术的费用就不同,以下是隆鼻材料的参考价格:

  国产硅胶价格1800-8800元

  韩国硅胶价格3600-9800元

  国产膨体价格5800-9800元

  合资膨体价格5000-13800元

  耳软骨隆鼻价格:5000元以上

  自体肋骨隆鼻价格:5000元起

  透明质酸价格5000元以上

  伊维兰价格7000元左右/支

  胶原蛋白价格6800-8000元/支

  爱贝芙价格11700元左右/支

隆鼻手术都有哪些材料?

  专家说,隆鼻的材料有多种,根据材料的不同,方法也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假体隆鼻的材料有硅胶、膨体;注射隆鼻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伊维兰、爱贝芙等,材料不同,适合的人也不同,效果也有差异,所以求美者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还要注意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保障。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隆鼻术后多久才可以洗脸? 图文            隆鼻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