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赵博士医院去下颌角瘦脸的手术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21

      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线也要优美。去下颌角瘦脸可以修改宽大的下颌角,让你实现小脸梦想,不过为了手术的安全性,应在术前对其适应人群进行了解,并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呆狐网


去下颌角瘦脸的适应人群

  1、去下颌角瘦脸适应于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

  2、去下颌角瘦脸适应于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去下颌角瘦脸适应于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

去下颌角瘦脸的手术方法

  1、去下颌角瘦脸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去下颌角瘦脸手术时要精准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3、去下颌角瘦脸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温馨提示:去下颌角瘦脸应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万不可盲目从医,导致不良后果的发生,更多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专家。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到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官网进行咨询。


         阅读:磨骨和削骨到底有哪些区别          围观辣妈削骨变脸蜕变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