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五种巧妙护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18
美眉们都知道,牛奶不仅营养价值极其丰富,对身体有着非常强的保健功效,同时,它还是美容护肤的很好圣品,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很多微量元素,对于美眉们的身体和肌肤都有着非常好的保健作用,美眉们经常选择用牛奶来护肤,可以令肌肤变得更加细嫩和白皙。然而,牛奶护肤其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今日,小编就为各位美眉们整理了牛奶护肤的五种方式,非常简单实用,护理肌肤的效果可是相当好哦,赶紧来看看吧!

1、用牛奶来洁面

  有条件的美眉们可以选择用牛奶来洗脸,用牛奶来洗脸不仅可以使肌肤越发白皙,同时,在清洗的过程中,牛奶还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清除多余的角质,令面部肌肤摸起来更加滋润细滑,此外,牛奶中所含有的大量矿物质可以起到保养滋润肌肤的效果,帮助肌肤更好地锁住水分,更好地起到美白保湿肌肤的效果。

2、牛奶柠檬面膜--美白加倍

  牛奶与柠檬均有着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将二者混合制作成美白面膜,对于帮助美眉们去除斑点、美白肌肤,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哦。将柠檬榨成柠檬汁,加入适量的牛奶,可以涂抹在面部肌肤上,不仅能够预防皮肤干燥,而且还能够美白肌肤,预防肌肤老化,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滋润和细滑,牛奶与柠檬的结合,可以令肌肤美白加倍,非常适合斑点较多的美眉们使用。

3、牛奶敷面--肌肤嫩滑白皙

  使用牛奶来护理肌肤,十分简单方便,美眉们可以直接将面膜纸浸泡在新鲜的牛奶当中,浸泡一会儿之后,将面膜纸取出,直接敷在清洗干净后的面部肌肤上,待到面膜纸上的牛奶汁完全被肌肤所吸收之后,再将其取下,清洗干净肌肤即可。此方法护肤,既简单方便又能够有效嫩滑肌肤,使肌肤更加白皙。

4、牛奶+豆腐护肤

  实际上,新鲜的牛奶可以与其他同样有着护肤功效的材料相互混合,制作成功效加倍的美肤面膜,可以令美白滋润肌肤的效果事半功倍。而豆腐也是非常强的美白肌肤、令肌肤细致嫩滑的好材料。美眉们不妨将新鲜的牛奶与豆腐混合,制作成美白滋润面膜,需要将牛奶与豆腐混合,搅拌均匀即可,直接敷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再将皮肤清洗干净,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更好地美白保湿肌肤,而且还能够有效清除面部污垢和油脂,美肤效果超级棒!

5、牛奶+橄榄油敷面

  牛奶美容护肤,其使用广泛的要属DIY面膜的方式了,没错,牛奶与橄榄油进行混合,搅拌均匀之后所形成的面膜,就是非常不错的美白肌肤、去皱除纹的好选择。美眉们可以经常使用此面膜,坚持使用,都可以令肌肤白里透红、细嫩柔滑。任何的好肌肤都不是一天形成的,要坚持哦!


   阅读:性价比高实用的美容秘方分享                         毛孔粗大可以自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