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45
双眼皮术为目前更常见的手术,凡是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在成功的同时也伴随着失败。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可以更大限度的降低这种风险。但是,如果双眼皮失败该怎么办呢?首先要找到双眼皮术失败的原因,对症下药解决。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失败的表现及其原因。

双眼皮术失败的临床表现及原因

  1、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2、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3、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4、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5、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6、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7、眼睑凹陷。眶隔脂肪去除过多。

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1、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

  2、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重睑术相同。

  3、双眼皮过低:消肿后二期手术。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弧度不佳:双眼皮手术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5、双眼皮消失: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6、三眼皮形成: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7、上睑下垂:再次双眼皮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温馨提示:双眼皮修复术术后1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后再行重睑修复术。在等待阶段要对受术者做好解释工作;若迁就病人过早修复,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


         阅读:重睑修复术的时机如何把握                      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难度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