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风尚做提眉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21
人们都想自己的面容是较完美的,一些人就会想要自己能拥有美丽的面相,一些人眉毛和脸型不是太相配,这就会影响人的整体形象,提眉术就会让你的面容更加的美观一些,这样才能让你整个人的形象有所改观。那么成都风尚格致整形美容医院做提眉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整形医院,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80号(衣冠庙立交桥旁),交通便利,环境高雅、舒适。机构投资逾百万购置了一系列尖 端、完善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机构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拥有一 流的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先后赴韩国、美国、上海九院等国际著名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我们具备万例手术的成功经验,技术上始终追求尽善尽美。每项手术都遵循个性化设计原则,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不同情况,为您提供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做到手术效果与个性气质的完美统一。

成都风尚格致整形美容医院提眉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一周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手术部位干净,防止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3-5天可按医生指导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饮食上,需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上海做提眉术的价格是多少。

  5、术后当日伤口出现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减轻的。

  6、出现不良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成都风尚格致整形美容医院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呢

  1、提眉术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提眉手术需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