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安医院开眼角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46

      小眼睛不仅会影响外观美丽还会阻碍视力。因此很多人会选择进行开眼角手术。那么,在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价格

  1、与个人眼部的情况有关。不同的人,眼部的情况不同,有的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有眼角皱纹等等。

  2、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开内眼角: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通过“内眦开大术”(开内眼角),则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眼睛变得更大,看起来更明亮;开外眼角:外眦开大术是通过微创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可以延长眼睛的长度,使眼睛自然变大,同时可以优化眼形使其明亮有神。

  3、与选择的医师有关。不同的医师,经验的丰富程度不同,越是经验丰富的医师对手术的把握更好,较后塑造的眼睛也更加自然。

  开眼角手术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开内外眼角手术优势

  1、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变大,而且更有神。

  2、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如需手术一定至正规医院进行受术,避免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请到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官网咨询。


         阅读:开眼角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开眼角的禁忌人群你知道有哪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