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整形手术的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24

激光除皱是不错的整形方式,激光除皱整形的恢复需要多久呢?激光除皱手术的恢复时间和过程是怎样的呢?

激光除皱整形手术恢复要多久?

除皱手术是面部年轻化很有效的一种驻颜方法,在一般求美者心目中,认为那一定是一项大手术,恢复时间很慢,怕影响工作和生活。其实不然,随着微创面部提升技术的不断革新与进步,手术创伤越来越小。

除皱手术恢复时间:

除皱手术的术后很少会出现明显的不适;如果出现的话,可采用医生 的止痛药物来减弱。皮肤有些麻木是正常的,麻木会在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内消失。

除皱手术后几天要抬起头部,并尽可能保持不动,使肿胀逐步减轻。

引流片会在除皱手术的手术后一、两天内取掉。绷带,一般会在一至五天内拆除。当您看见自己肿胀、带有一些青紫的脸后,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的。记住几个星期后您就会恢复正常了。

除皱手术的术后您脸部的绝大多数缝线将会在术后五~七天左右拆掉。头皮可能需要的愈合时间更长些。您的五官可能会由于肿胀而扭曲,面部活动也可能会有些僵硬,您也许会在意您的伤痕。

一些瘀伤也许持续两、三个星期,您可能会容易疲倦,这并不奇怪,到第三个星期,整体感觉就会好很多。


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激光除皱和射频除皱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