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赵博士医院脱腋毛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15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需要多少钱?可以说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存在着腋毛的困扰,试想一个美女在抬手的那一瞬间露出黑乎乎的腋毛,该是一件多么煞风景的事啊!虽然可以用剃刀、脱毛膏等方法来将它去除,但由于没有去除它的根底,很容易复发。那么,有没有一种不会反弹的脱毛方法呢?来听听成都赵博士医院专家的介绍。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 “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新型的激光脱毛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 久除毛目的,新型的激光光可以一次传递能量,到达数十个或更多的毛囊中,将毛囊枯萎,达到永 久性除毛效果。它可以去除求美者腋下、四肢、腹部、胸部、私处等多个部位的毛发,而且术后还不会反弹。

脱腋毛几次有效呢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根据光热动力学,通过合理的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从而起到脱毛的作用。一般来说激光脱毛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是一次能达到治疗的,但是由于毛发的生长期不同,因而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到6次。现在全国范围价格一般一次为500—800之间,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

  激光脱腋毛治疗仪比起传统去腋毛技术有很大的优势,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由于其特异性和选择性均很高,又有同步冷却器系统,可减少光照对毛囊周围组织损伤的潜在可能性。因此,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发射头前的冷却装置更使去腋毛的不适感降至较 小程度。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想要摆脱具有“小强精神”的腋毛,享受腋下的一片净土,激光脱毛能为您“端掉”腋毛的“老巢”,将它连根拔起,除去后患。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赵博士医院官网咨询。


   阅读:激光脱腋毛要几次才彻底?                               激光脱毛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