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使之翼医院压线法双眼皮手术特点及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5:31

      现在的人都想要一双双眼皮,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那么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实现那,那就是割双眼皮手术,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那就是压线法双眼皮手术。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是拥有81年历史的瑞士瓦莱 病院旗下医学美容品牌,于2012年进入中国,经成都市武侯区卫生局批建,座落于蓉城之南品质糊口圈——少陵路459号,依照六星级服务标准打造的5000平米华贵温馨塑美空间,集整形、激光、针美、抗衰、口腔、SPA、造型、化装、美甲于一体。


呆狐网


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压线法双眼皮手术就是经由打开3个针孔似的伤口,以一条不会吸收的线穿过眼皮,造成一条自然的双眼皮皱折。手术是局部麻醉,双眼皮手术中会查验双眼皮的形状,如果不满意可以马上抽掉重新来一次。

  这种双眼皮术其实和缝合法很相似,就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因其上眼皮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双眼皮亦有消失的可能。

压线法双眼皮手术手术优点

  1、个性:我们将根据您本人的要求,结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手术。

  2、自然: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3、无痕:由具有20年以上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亲自操作,手术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

温馨提示:压线法双眼皮手术虽好,但是这也是要看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的,所以在做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请到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官网进行咨询。


         阅读:男士做眼部整形也和女生一样                      现在主流的双眼皮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