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具有那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49
为了打造美丽,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去纹眉。纹眉可以让你的新塑造的眉型美丽大方时尚和谐,让你的整体面容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不少原先眉毛十分稀少的求美者都十分青睐纹眉技术,纹眉这有这么好吗?它具有那些优点呢?

纹眉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平面纹眉:这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英武、健美的一面。后经历代美容师的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

  3、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是后来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纹眉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4、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的美容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较 佳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纹眉术的优点帮你打造时尚眉形

  纹眉术是纹饰技术在眉部的应用,它是医疗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它在人原有的眉部形态基础上,运用纹饰技术人为地形成长期不易褪色的理想而美的眉形

纹眉具有那些优点?

  1、纹眉更安全:不痛、无肿、不起泡、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

  2、纹眉的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3、纹眉是不痛不肿的:纹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4、纹眉可以修改:纹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纹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5、纹眉的颜色丰富: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绣眉术后会有哪些特点                 你了解纹眉时使用的工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