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美专家指出的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09:55

       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大大的眼晴是大家非常想要看到的,和得到的,现在双眼皮手术的方式也是很多,要选择哪种是需要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的。那么,三角眼也可以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吗?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呆狐网


三角眼可以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角眼是可以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源自韩国微整形理念的手术模式,强调微创没有痕迹,手术效果更加注重自然协调。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双眼皮整形手术形态自然美观,双眼皮整形手术恢复时间短。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由基本的埋线法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两类手术的进一步发展而来的,在安全性方面有所突破。

  三点双眼皮手术可根据求美者个人特征,设计美化整形方案,让求美者参与其中,预先了解美容效果,设计出符合东方人的面容。主刀医生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精工细作,手术切口追求隐蔽、细小、大部分手术切口难以察觉,力求大程度减轻求美者的创伤和痛苦。


三点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1、只要是爱美人士,想要拥有双眼皮,身体健康,没有严重器质性疾病,精神正常,都可以选择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2、如果您是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更加适合手术。

  3、三点双眼皮手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那么就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对称。

  4、有些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者,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5、有些人是隐匿型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明显,如果做了三点双眼皮手术,往往效果良好。


温馨提示:三角眼做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项不大的手术室,但也关系着你的外貌美观,所以建议大家去正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如果您还有其他想咨询的,请到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咨询在线医生。


         阅读:双眼皮手术多久能够恢复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