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凹陷修复的方式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1:31

肌肤凹陷修复的方式有自体材料修复及人工材料修复两大类。它们分别是怎样的修复方式呢?肌肤修复的效果如何?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


1.人工材料移植修复方法:

人工材料不需自身取材,不会增加另外的创伤,取材的量也不会受到限制。所以很受广大顾客的欢迎。目前市场上主要应用的人工移植材料有: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人工胶原、透明质酸、爱贝芙、等。

2.自体材料修复方法:

自体材料因自身取材,不存在排异反应,完全可以同组织相融,无疑是较好的填充材料。目前较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就是自体脂肪。

脂肪组织呈颗粒状广泛存在于皮肤的皮下组织中,很容易在负压状态下被吸除。因此自体颗粒脂肪取材容易,而被广泛地应用于人体软组织的填充修复。但自体脂肪移植存在着一定的吸收率,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注射填充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移植是目前较理想的填充方法,手术的效果(脂肪的成活)固然同手术的操作有很大的关系,但术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也同术后脂肪的成活有密切的关系。

一般来说,术后首先要防止感染,可适当应用抗生素3-5天。其次可口服维生素E20-30天,术后5天即可做局部按摩,以促进周围血运循环,有利于脂肪的成活。


阅读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          注射除皱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