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5:06
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具有取材丰富、损伤小、恢复快、无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而且它的美容效果非常好,因此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不要盲目,手术注意事项非常关键。

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颞部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颞部两侧不对称者;

  3、颞部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颞部局部凹陷者;

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前注意事项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行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后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颞部加压包扎一周;

  3、遵照医嘱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后口服消炎药3-5天。

温馨提示:一般在手术前应先确定是否符合自体脂肪注射颞部填充,然后再进行其他术前准备,顺利实施完手术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术后护理就可取得理想的效果了。更多问题可咨询在线专家,也可在线预约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哪种好                         额部凹陷可以做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