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如何正确的画底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6:01
现在有许多女性担心的皮肤问题随着时间慢慢出现,例如肤色暗沉、毛孔粗大、脸上的痘痘和黑眼圈。这些肌肤问题光靠护肤短时间是解决不了的,那不如用底妆来遮瑕吧,下面的四个底妆技巧可以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哦!

四个底妆技巧

  1、晦暗脸色

  温度低,不仅人会变得慵懒,血液循环也会放慢速度的,肌肤被冻了一个冬季肤色相较之下都会显得比较暗沉。如果平时在经常性的熬夜,生活工作压力又大,脸色很容易就会变得蜡黄、没有精神,也就是常说的黄脸婆。

  妆前饰底乳里面一般都含有立体珠光和多种保养成份,可以在短时间内明亮整体肤况,还可以很好的调和不均匀的脸部肌肤,让肌肤长时间的保持干净清爽的状态。

  2、恼人黑眼圈

  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妆感,妆前的每一个步骤都要把握好。一般遮瑕品的延展性都不是特别的好,如果上在眼周就很可能会造成卡粉状况的出现,眼周的老态和细纹就会更明显的呈现在众人面前。选择质地轻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可以更好的把眼周问题掩藏起来,同时还可以起到打亮眼周的功效。

  3、熬夜晚睡肌肤粗糙

  前一天熬夜,睡的特别晚,肌肤隔天就会报复你,各种问题都出来了,不管是不小心脱起的皮屑角质,还是肌肤整体的粗糙感,都会让你的肌肤的美感下降哦,妆前乳里面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快速的给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和透明感,是熬夜肌和状况肌长期必备的一种彩妆品哦。

  4、毛孔粗大泛油

  如果你是油性肌或者是天生毛孔就比较粗大,建议在妆前在毛孔粗大比较严重的位置先用毛孔修饰精华等产品进行修饰,抢先一步把肌肤表面的油光清除掉,同时还可以修饰毛孔,让毛孔在短时间内隐形,让上妆后的肌肤每个角落看起来都很完美。

正确底妆六步骤

  1、遮瑕,底妆前的遮瑕步骤是必不可少的,针对黑眼圈、痘印、色斑的遮瑕却不尽相同。像黑眼圈要使用深浅相加的遮瑕方式,而红肿的痘痘则需要使用较深的颜色。

  2、粉底液,遮瑕完毕后就可以上粉底液了,粉底液需使用海绵或粉底刷来均匀涂抹,涂抹时采用点涂的方式,这样不会让遮瑕部位变浅,同时也能够令底妆持久。

  3、高光,为什么有些人的肤色亮亮的,仿佛水光肌一样,但你上了粉底以后却还是很黯哑?原因就在高光。编辑会将高光液和粉底液1:1混合,再点涂在额头、苹果肌、鼻梁、下巴等面部轮廓较突出的地方。

  4、定妆,定妆这步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定妆以后皮肤会呈现哑光效果。很多人在涂定妆粉的时候也是胡乱一涂,正确的涂法是拿刷子轻扫在脸部轮廓突出的部位。

  5、腮红,上了底妆脸却惨白是不是很吓人?刷上一点腮红,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腮红的打法也比较多,比较少女的打法是笑起来以打圈的方式刷在苹果肌上,成熟的方式也可以是斜向上打在颧骨下方。

  6、阴影,底妆的后一步是阴影,想要变小脸,打阴影是必不可少,适当扫一些在下颚区域,刷得重了会看起来脏脏的噢!

温馨提示:选对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产品比什么都重要,不同的肌肤有不同的适用产品,所以希望各位爱美的女性们可以好好地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那么,四个彩妆技巧就可以轻松帮你搞定美丽妆容。

      阅读:夏日眼部彩妆的正确上法              皮肤黑该具备哪些彩妆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