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瘦脸的价格和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3:29

咬肌切除瘦脸是不错的方式,咬肌切除手术的费用多少呢?咬肌切除会有后遗症吗?手术的操作复杂吗?

咬肌切除瘦脸是从口腔内做切口,然后根据你的咬肌情况,祛除部分肌肉,然后缝合切口,还你优美脸部轮廓,达到瘦脸的效果。

手术费用8000-15000元不等

咬肌切除手术多少钱,咬肌切除会有后遗症吗?

咬肌切除术主要适合咬肌肥大形成的大脸患者,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去除肥大的咬肌,从而为求美者打造紧致的小脸。咬肌切除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因此术后不会感到疼痛,采取口腔内切口,术后不会留下痕迹,而这是我们避免会接触细菌的地方,所以很容易就会发生感染。因此,一定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

咬肌切除术操作并不复杂,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后遗症的。但是做咬肌切除术应当注意两点,一是术前要确定咬肌切除的量,不能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而是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面,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

做咬肌切除术后的起初两天一般需要禁食,还要使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咬肌切除术后感染。

咬肌切除术属于整形外科手术的一种,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效果,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才行。


阅读:咬肌肥大如何瘦脸的方法            咬肌肥大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