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院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3:18
作为面部“好望角”,下巴的弧度,是女人脸上美的曲线,然而很多朋友却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下巴太短,显得面部比例不够完美,其实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每次注射几支合适呢?今天上海专家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由创办人“中国整形先驱之一”石光海教授之子——“留日医学博士”石重明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变性、器官再造及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十几万例,为艺人明星、模特、白领女性们实施了形象的升级换代,欣然成为国内“后天美”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是沪上知名艺人和单位“定点”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并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是我国整容专业知名机构之一。

完美下巴的标准

  下巴,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一部分,按常规的美学标准,脸部要符合“三庭五眼”的原则,而下巴则与面部黄金比例息息相关。从正面看,其长短决定脸的形状是甲字脸、鸭蛋脸还是方脸;而侧面决定脸部轮廓和边缘曲线;在斜面,嘴唇、颏沟、下巴在一条直线上,如果没下巴,就没颏沟,而颏点是决定面部比例的一个重要标记点,除三庭五眼外,从鼻底到唇和口裂到颏点的比例约为2/3,从这个角度讲,下巴的美丑非常重要。

透明质酸丰下巴

  对于下巴短的朋友来说,透明质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手术,并且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可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完全没有任何伤口,效果立竿见影,不需要恢复期。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形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使得透明质酸丰下巴快速流行。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1、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佳,注射后看不到任何疤痕;也无需恢复期,注射后能立刻看到丰下巴效果,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2、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不会产生排斥现象,注入人体皮肤组织内,经过一段时间的融合,会通过人体新城代谢排出,多人体健康是无害的,所以是十分安全的一种注射美容产品,求美者可放心使用。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无疼痛感,就算对疼痛敏感者来说,这种疼痛感也是能接受的,整个注射过程十分轻松,注射后爱美者就可拥有完美的下巴。

  4、透明质酸除了可以丰下巴,还有其它塑形作用,比如可以丰太阳穴、丰苹果肌、丰臀隆鼻、保湿等功效,是一种美容产品。

透明质酸丰下巴一次打多少合适

  首先我们看看不打、打1支、打2支透明质酸的区别!

  很多人都知道注射丰下巴很轻松,以为只要1支透明质酸就能做出完美的下巴。其实,下巴一直是很吃量的一个部位,除非天生条件特别好,一般都是要起码2支起才有效果的。

温馨提示:通常要下巴自然尖翘,需要2支的量来进行两侧过渡,显得下巴圆润挺翘,同时带有福相,完美的弥补了一支透明质酸没有完美达成的缺陷!只打一支,打出尖儿了,没材料补两侧了,自然突兀。如果还有其他整形知识需要了解,请到上海整形外科医院官网了解。


        阅读:假体垫下巴能被人摸出来吗                      假体下巴取出后会引起发炎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