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44
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不像西方人一样轮廓比较立体,尤其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其中以南方人为甚。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很大,高耸俏丽的鼻子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因此,隆鼻手术成为除了双眼皮手术外非常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也就很理所当然了。那么,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的效果?

  1、可以提前预知术后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可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准确、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形象生动地把假体隆鼻的效果向爱美者所展示,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假体隆鼻的效果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需求愿望。这不但是假体隆鼻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假体隆鼻的优势。

  2、假体隆鼻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长久自然。

  假体隆鼻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体现的第二个地方。

  3、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较为困难,但假体隆鼻则不一样,术后如果消费者对于假体隆鼻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是相当便利的优势。

假体隆鼻的缺点?

  1、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容易被人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

  3、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保证到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在进行手术时,大家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假体隆鼻一般能保持多久?          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