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伊维兰丰唇的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1:10
伊维兰丰唇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颇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专家解释称,伊维兰丰唇的流行跟它的优势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伊维兰丰唇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伊维兰丰唇的优点

  1、伊维兰丰唇是准确生物除皱,见效时间短。

  伊维兰注射丰唇是用微量的生物制剂作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准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都可以通过伊维兰丰唇来改善,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2、伊维兰丰唇不需要恢复期,很快就能上班。

  伊维兰注射丰唇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伊维兰丰唇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3、伊维兰丰唇无需开刀,副作用低。

  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伊维兰丰唇无需手术、无痛苦、副作用低、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什么是伊维兰丰唇

  伊维兰也称伊凡露,是无创除皱美容技术的代表,由法国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于2000年获得欧盟CE认证,成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协会 产品。2005年,伊维兰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

  伊维兰注射丰唇将伊维兰作为注射原液,经注射进入唇部位,再通过医生的按摩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会慢慢的变得丰满起来。

伊维兰丰唇注意事项

  1、术前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3、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4、术后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5、术后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6、术后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7、术后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8、术后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9、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温馨提示: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伊维兰丰唇无需手术、无痛苦、副作用低、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