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术后反应和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1:28

电波拉皮操作可以改善肌肤状态,消除肌肤皱纹,那么电波拉皮术后有哪些反应呢?电波拉皮的适应症状有哪些方面呢?

电波拉皮术后会有哪些感觉?

1、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属正常,次日即会消失。

2、电波拉皮治疗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数小时后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当时操作完后没特别的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叁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电波拉皮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塬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叁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电波拉皮适应症状

1 8-60岁年龄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肤松弛人群,面部有细小皱纹人群。

3)身体部位松弛的人

4)面部或身体有真性、假性皱纹;

5)女士产后的妊娠纹修复或减少;

6)改善面部青春痘。

7) 全身性 (对于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婴儿肥,电波拉皮效果明显者。

8)面部多皱纹、下垂眉的提升、提上眼皮。

9)改善脖子上的皱纹、火鸡脖子、双下巴。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和护理         电波拉皮的手术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