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什么缺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50
每个人都想拥有精致立体的鼻子,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会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鼻部改善。很多爱美者比较青睐于假体隆鼻。因为假体隆鼻一次手术,就能拥有长久的美鼻效果。那么,假体隆鼻有什么缺点吗?

假体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1、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容易被人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

  3、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假体隆鼻有哪些风险?

  1、假体植入不正:很多爱美者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其不论是技术还是材料都无法与正规医院相比较,就很容易产生假体安放位置不正,从而造成术后肿胀不消,切口不愈合,伤口有液体流出等,因此选择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2、术后护理不当:隆鼻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完成,安全性及效果是非常可靠的,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引发不同的术后并发症,如伤口感染,出血或假体出现排异反应等,所以不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要认真听从专家建议,以降低并发症的产生。

假体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1、鼻尖假体阴影明显---这往往是由于用假体过度的抬高鼻尖而导致的;

  2、鼻梁假体轮廓明显---这是由于鼻梁处的假体太厚,并且没有和鼻背软骨贴合好导致的;

  3、鼻子发红---基本是由于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张力过大导致的;

  4、假体晃动---是由于鼻假体放置层次过浅导致的;

  5、假体偏斜---往往是由于植入的隧道分离的不在正中线上导致的;

  6、假体外露---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造成后期局部张力过大导致的;

  7、假体下滑---往往是由于植入体没有做良好的固定,随着重力作用逐渐出现的下滑现象;

  8、术后感染---是由于手术操作时的无菌观念不强,或假体消毒不严格导致的;

  9、术后排异---这是术前无法预料的,一旦出现感染必须在一时间取出假体,三个月后更换其他材料;

  10、瘢痕增生---这往往是由于切口在缝合过程中没有按照原有的生理弧线进行导致的。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保证到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在进行手术时,大家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哪         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