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4:15
下颌角整形恢复期的长短取决于术后的护理工作,加强护理,就会使手术效果锦上添花。看看下面的内容。

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准备

  下颌角整形手术切口在口内,暴露不充分,下颌角整形手术时间长,出血较多,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应作好充分的准备,防止并发症的发生。全麻病人术前注意病人的全身情况,特别要控制与呼吸道有关的病症。排除影响呼吸道不利因素,要求病人戒烟,预防感冒及呼吸道感染。

  下颌角整形手术前3天用嗽口液漱口,清洁口腔。检查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心肺、肝肾功能,发现异常者暂缓手术,尤其凝血机制有问题的病人。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配合要点及注意事项向患者交代清楚,让其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下颌角整形手术前留下相片,以便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对照。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护理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专家提示说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心理护理很重要的,大多数患者是瞒着家人、亲戚、朋友来做适应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我们应充分尊重病人的隐私权,帮助其保守秘密,生活上多关心、照顾,使其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温暖,减轻孤独感。有少数病人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非常紧张,加上疼痛,以致于感到呼吸不畅,我们鼓励病人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适当用点镇痛药,并介绍一些放松技巧。

全麻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护理

  观察病人全身情况,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时注意病人的意识、瞳孔、血压、脉搏、呼吸的变化。如血压低于90m。极后提示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人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这样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安全性是有保证的。

温馨提示:术前和术后下颌角整形手术对不同的阶段的手术效果起着不同的作用,但都十分重要,如果你想实现完美的面部整形效果,一定要做好它们。


        阅读:下颌角术后护理重点是什么                          下颌角术后护理常识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