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1:38
面部的美观与鼻子的好看是起着很大的作用,每个求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容貌,面部稍有瑕疵都想方设法的除去;因此为了塑造笔挺的鼻子,很多求美者会通过隆鼻手术达到目的,而如今,透明质酸隆鼻也是比较流行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并不是一味的强调垫高鼻子,而是让鼻子与面部五官更加协调好看,让整个面部外观更加和谐统一。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为半个月左右定型期,也就是在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半个月之内要特殊的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到过多的压迫以及避免戴眼镜。关于具体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定型在透明质酸注射后专业医疗专家就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和指导恢复。

  此外,隆鼻专家称,其实透明质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长久有效。但是,动手术隆鼻万一隆坏了,你想拿出来就必须再忍受一次手术的剧痛。所以,打透明质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只要忍受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

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

  1、治疗时间短:透明质酸隆鼻,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注射,加上面诊、术前常规检查等,快的话,全程一小时就能搞定,简直是方便快捷,因此这也被炒作为”午餐美容“,意思就是趁中午吃饭的时间就可以做个医学美容,这点是再小手术都比不了的。

  2、互动高: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医生可以一边注射,一边让患者观看手术效果,直到捏到让患者满意为止。

  3、疼感低:在注射过程中,患者通常都现有局部轻度胀痛感,和手术想象的疼痛相比,容易接受多了。

  4、恢复快: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只有只有轻微的肿胀,注射后可以随即离院,出院就能见人,不影响工作和社交,可谓神不知鬼不觉。

  5、安全性: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且本身可以完全代谢掉,无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过敏反应少。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保证到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在进行手术时,大家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吗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存在过敏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