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Botox的要求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3:54

注射法消除皱纹是比较简单安全的方式,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有哪些要求呢?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的副作用有哪些?价格如何呢?

针对动态性皱纹,是一种简单安全的非手术注射法,使肌肤更加光滑、鲜嫩。它还可以有效减轻偏头痛、盗汗以及颈部与眼睛周围的肌肉痉挛等症状。适应部位:抬头纹、皱眉纹、笑纹、鱼尾纹和鼻唇沟。就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都没有皱纹烦恼。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手术后应调整好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状态,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方面应在一周内进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面部肌肉活动过度,而减缓愈合时间。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后八到十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

Botox除皱瘦型素有副作用吗?

是药三分毒,除皱瘦型素也不例外。幸运的是,根据研究,它的副作用非常小也是短时间的。有1%-5%的病例出现轻微的眼角下垂或眉毛下垂,通常于2周内消失。而少数患者会出现轻微的淤青。

Botox除皱瘦型素效果能持续多久?

这有个体差异,但是良性效果通常持续3个半月至4个月。

Botox的价格

除皱瘦型素的价格相差很大,在美国大概每次为400美金,国内的价格是4000元左右,但经验老道的医生会更贵,因为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效果和医生的水平有关。除皱瘦型素的毒素如果脱水就必须再塑,因此有些医生会过于稀释毒素或者使用剂量不够。注射的效果通常都是取决于进行除皱瘦型素疗法的医生是谁。


阅读: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好吗?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有哪些优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