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光子嫩肤的价格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1:05

光子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光子嫩肤全身的价格是多少呢?光子嫩肤护肤的优势有哪些?


全身光子嫩肤价格是多少?一般而言,知名的出名的整形医院价格会贵一点,而一些只有几个床位的美容院价格却十分低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三个方面。1、设备。知名整形医院的设备一般都是进口国外先进的激光美白嫩肤设备,价格高达百万以上,而小美容院的却只是国产的几万块的设备,成本不同,定价自然也不同;2。、专家。知名整形医院的专家一般都拥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他们的专家费不低,而小美容院的激光操作者一般都是培训几天就上岗,人力成本很低;3、环境和服务。知名机构的环境好,服务质量高,给顾客更好的享受,这些也将对价格产生影响。

光子嫩肤的三大优势:

效果显着:光子嫩肤可以根据不同肤质选用不同波长的光头,深浅分治、点面结合,提高有效能量。

不伤皮肤:独特的优化波谱技术采用镀膜技术及双截技术,将光谱范围严格控制在950cm之间,避免表皮热积聚,减少烫伤发生;其特有的EDF能量均化技术将能量均匀分布,不易烫伤。

效果持久:具有宽谱的特殊波长,使皮肤新胶原形成,表层光滑充实而有弹性,胶原细胞能维持更持久的活性。


阅读:光子嫩肤适合什么肤质和年龄         光子嫩肤的治疗需要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