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方式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0:27

面部脂肪太多,让你的脸过于肥胖,想要瘦脸可以试试面部吸脂的方式,面部吸脂的手术方法有哪些?面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手术方式

1. 定点,定量,定位吸脂术:其原理是运用进口精密器械定点、定位、定量吸出面部过厚脂肪,要求医生白书成手术方法轻柔、精细,很大限度地减少创伤,所以吸出的脂肪无血迹、创伤小、恢复快,第二天肯定见效。

2. 负压吸脂方法:这是很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3. 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 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 共振面部吸脂瘦脸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 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2、 吸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先进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3、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4、切忌吸脂过度。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