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粉红乳晕的三大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0:42
粉红色的乳晕是特别诱人美丽的,随着性经验的丰富或者是年龄增长,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乳头等原因,都会导致乳晕、乳头渐渐变成黑褐色,形状也会变大,那么怎样能够让乳晕颜色变成粉红色呢?

一、镭射

  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创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千-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为如年轻少女一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着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本来的颜色。

  优点:效果较快。

  缺点: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000元-1万元不等,恢复期为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因为个人体质,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二、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可是美白效果有限。仅对于表皮有黑色素沉淀的人有效果,但对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引起乳晕变黑的人是没有效果的。

  优点:有滋养的功效。

  缺点: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的乳晕变黑没用,因为她们乳晕的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是美白产品无法作用到的。

三、长久漂白

  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长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些困难。

  优点:长久不褪色。

  缺点: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文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困难。

温馨提示:用乳晕漂红术就能够让女人的乳晕变得粉红,从而恢复女人乳房的美丽,您不妨试一试!

   阅读: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                 酒窝成形手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