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1:44
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注射隆鼻就是一种方法,而注射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那么,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安全吗?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1、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由于透明质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近来的热门发展就是应用于软组织填充上。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材质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隆鼻的疗效很好。而且因为透明质酸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所以在注射之后周围肤质也会跟着变好。透明质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大多数人会在大约1周后消失。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很大缺点就是维持时间短,大约只能保持6~12个月。

  2、胶原蛋白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原理是因为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五官塑形的作用,用于隆鼻是较好的材料。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安全、有美颜的效果。缺点是持续时间不长,一般在9-12月。

  3、爱贝芙注射隆鼻

  爱贝芙和胶原蛋白原理相似,区别在于爱贝芙主要成分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和牛胶原蛋白。在注射后,牛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但这种微球不被吞噬细胞吞噬,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替代了逐渐吸收的牛胶原蛋白,达到长效隆鼻效果。

  4、自体脂肪移植隆鼻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将从自身臀部或者大腿根部抽取少量脂肪,然后用离心等方法将脂肪纯净化,然后注射回鼻内达到隆鼻的效果。

注射隆鼻的材料安全吗?

  初期有些隆鼻材料发展不成熟,因此给了人们不好的印象。但目前出现了很多种已经研发得很成熟的隆鼻材料。其中有些已经被美国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它是国际医疗审核知名机构,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执法机关。FDA是一个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药理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事组成的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通过FDA认证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具对人体是确保安全而有效的)通过认证。比如:透明质酸、奥特兰、伊凡露、胶原蛋白等。因此,只要材料选择的是对的,注射隆鼻是很安全的。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保证到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在进行手术时,大家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