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青春痘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5:32
在青春时期怎么能有青春痘的干扰,青春痘可能是女孩子讨厌的与青春两个字沾上边的东西了;很多美眉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对着一盆水煮鱼、摸着脸上的痘痘左右为难。长了痘痘你是否很烦恼?脸上长青春痘该怎么办呢?

教你祛痘不留痕

  健康的饮食习惯。长痘痘一方面是由于饮食不规范不合理造成的,是属于内分泌引起的。所以要有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才能战胜痘痘。蔬菜水果要多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油炸,辣椒等一定要少吃。以免让痘痘长得快。

长痘痘怎么办

  1、祛痘化学产品要慎用。祛痘的美容产品大家都会想用,想快速祛痘。但是选用祛痘产品时一定要选用和你的皮肤相符的产品,如果你的皮肤不适合某种祛痘产品,一旦滥用就会产生与之相反的效果,导致脸部皮肤更糟糕。建议你能不用祛痘产品就尽量不用。

  2、痘痘不能挤。有强迫症似得去挤痘痘会让脸部的皮肤产生痘印,而且越挤越是长。手上有大量细菌,直接挤会让痘痘更加猖獗。

  3、合理的运动对痘痘有效。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把体内的毒素排除的更快。同时运动会让你忘记挤痘痘,对战胜痘痘更有效。每天保持有一定的运动量,利于健康。

青春痘的日常生活护理

  1、痘痘的大多数都是由于毛孔堵塞引起的,所以就是脸部的清洁工作,早晨和睡前用温水洗脸,凉水或者热水都是不利于脸部清洁,不要用刺激性的香皂,可以选择硫磺香皂,有杀菌的作用哦。不要随便就用手挤痘痘,很容易引起发炎感染,由此留下痘痕就得不偿失了。

  2、切忌化浓妆,而且避免用粉底去遮盖痘痘,这样很容易得到反效果,可以尝试植物性的爽肤水,睡觉前一定要彻底卸妆,不要涂什么营养霜或者药膏,使夜间的皮肤可以保持轻松,畅快的呼吸。

  3、饮食应清淡,脂肪,糖类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多吃水果,多喝水,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排除身体内的毒素。睡眠充足,心情保持放松,失眠,抑郁压抑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温馨提示:很重要的点就是自我心态认可很重要。不要觉得长痘痘很难看,一定要去掉,或者长痘痘后不敢出门。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必担心。


      阅读:脸上起青春痘如何治疗?             青春痘该怎么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