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伊维兰丰唇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52
伊维兰丰唇不动刀、无需恢复期、效果吹糠见米,同时操作方式也简单快捷,受到广大求美者的一致青睐。不过,专家称,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是伊维兰丰唇成功的关键一步,能有效减小它的风险性。那么伊维兰丰唇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伊维兰丰唇的术前准备

  1、术前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术前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3、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伊维兰丰唇的副作用

  1、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瘀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4、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5、注射后体温升高者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6、注射时填充不均匀,容易产生棱状或者颗粒状物质残留。

伊维兰丰唇的术后护理

  1、术后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术后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术后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术后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术后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伊维兰丰唇的适用人群

  1、唇部过薄者;

  2、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

温馨提示:伊维兰丰唇术前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如果注射后体温升高者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