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眉术的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09:07

通常我们称赞一个女孩子眉清目秀,自然是这女子格外雅致。不仅形象好,而且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可是从外表上看,不仅五官重要,眉毛也很重要。现在,韩式切眉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它能够轻松使求美者拥有完美的眉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了解一下。


什么是韩式切眉术

  整形医院的专家介绍,韩式切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外形欠佳的眉形,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瘢痕。通过该手术还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提升外眼角,去除部分鱼尾纹的作用,使面部更显年轻,可谓一举多得。

  由于切眉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日益受到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逐渐变得和双眼皮隆鼻等美容手术一样流行。韩式切眉手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并和求美者进行良好的沟通,画出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坏眉,估计出新的理想的眉形,设计完成后再进行手术。

韩式切眉术的过程

  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韩式切眉术的注意事项

  1.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2.医生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沟通,方能设计出一个理想的眉形。

  3.术种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切眉术后的护理方法         切眉手术操作技术要求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