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可不知的整形名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08:59
如果你是菜鸟级求美者,初次涉足整形界,一定有很多名词让你摸不着头脑。假如是正儿八经的专业词汇,那还好说,怕就怕那些会让你误入歧途的整形名词!



模板整形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模板是一个能给我们带来方便的东西,但在整形界,可就不是如此了。模板整形是指整形医生按照一种标准或样子为所有的求美者整形。千人一脸的韩国美人你一定听说过吧,那便是模板整形的典型例子。每一个人存在于这个世界上,都是独特的个体,这个世界也因此丰富多彩!想象一下,如果全闻名的人都按照一个模板整成一种样子,那会是多么可怕的事!

黑市整形

  这是一个你需要一定远离的词!黑市整形是当今的一种可怕趋势:无专业资质的机构或个人以低廉的价格为求美者提供整形服务。黑市整形大多以求美者身心俱损为结局。因此,求美的你在寻美过程中,千万不要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来换取所谓的“白菜价”。

侵入性vs.非侵入性

  在浏览整形项目时,“侵入性”和“非侵入性”令很多求美者茫然了,其实,这是对整形项目创伤程度的另一种描述。简而言之,“侵入性”项目是指有创伤的整形,一般都需要在麻醉状态下进行,例如面部拉皮手术、隆胸吸脂。非侵入性是指门诊就可以做的整形项目,恢复期短,效果的维持时间也不会很长,例如除皱瘦型素注射、化学剥脱术等。

医疗SPA

  “医疗SPA”这个词在整形美容界越来越常见,至于它是好是好,目前说法不一。本质上,医疗SPA所能提供的服务包括传统的生活美容以及一些非侵入性的医疗美容,但它能提供的整形服务范畴并没有正规的整形机构或医院那么大。因此,面对医疗SPA,需要谨慎而行,确保医生、医疗设备及整形美容材料的合法性是很重要的。

温馨提示:如果想提高安全性的话,爱美的你就需要选择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和拥有先进的设备的医院进行鼻尖整形手术。

   阅读: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                酒窝成形手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