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19
在中国人看来,丰满圆润的耳垂是福气的象征,所以很多耳垂过小的朋友都希望通过医学整形的方法来丰满自己的耳垂,自体脂肪丰耳垂在达到丰耳垂效果的同时,又去除了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是爱美女性酷爱的丰耳垂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丰耳垂

  1、耳垂太小。有的人的耳垂特别小,一眼看上去的时候几乎不能发现他有耳垂。这类人群可以自愿选择用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方式给耳朵配上美丽的耳垂。

  2、耳垂太薄。有些人有清晰可见的耳垂,但是耳垂却非常的薄,民间有一句话叫做耳薄福薄,因此现在很多国人都会选择丰耳垂的方式让自己的耳朵看起来丰满一些。

  3、愿意通过自体脂肪丰耳垂来改善自己耳部问题的人。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都有一个基本的前提,就是需要求美者的同意,并且在相应的协议书上签字后才能开展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

丰耳垂手术的特点

  伊维兰丰耳垂术,能够持久地消除皱纹及修补缺陷,原理是其中带有的正电荷的阳离子PMMA呈多分子网状结构,形成细胞矩阵,能够吸引组织液中的胶原纤维、弹性蛋白等渗入,重新组成一个分组网,以达到组织结构的再生。耳垂注射伊维兰后,耳垂内部的胶原蛋白增多,从而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是通过抽取治疗求美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臀部、腹部的脂肪,再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到耳垂,来达到丰耳垂的效果。

  注射后脂肪会被自身吸收一部分,但是成活的脂肪将是长久的,“自体脂肪注射丰耳垂的缺点就是有近20%的吸收率,需要在注射时采取矫枉过正的措施,少数需要二次注射,但这也是根据自身的吸收情况而决定的。”

  透明质酸丰耳垂不需要做手术,是通过多层次注射方式向耳垂部位注射透明质酸材料,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注射时医师会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将透明质酸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安全以及效果,务必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阅读:耳垂再造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耳垂再造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