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颞部填充原理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5:22
但凡是美人天庭都是饱满的,这里说的天庭指的就是太阳穴。随着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全面,在一些细节上的美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的太阳穴不饱满就能用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来解决。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不借助于任何自身以外的材料,完全副作用低。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

  注射美容专家介绍说,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主要针对额头部位及太阳穴部位的不完美而进行的面部轮廓整形手术。额部轮廓的不完美主要表现在颧骨高、宽成为面部的焦点,脸部线条硬朗;颧骨和眉骨特别高,而额头窄等情况。均可通过自体脂肪太阳穴填充来补救。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是采用自体脂肪是目前相对极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愈来愈成熟地用于转移到我们面部及胸部的凹陷部位,几乎取代了当今整形美容科技中的所有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的特点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填充的针眼是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外观。自体脂肪移植方法成活率在50%左右。而且自体脂肪细胞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而被广大爱美人士接受。两侧太阳穴一般需要填充20毫升左右的脂肪,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不会有太大的痛楚,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所需部位。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自体脂肪太阳穴后脂肪的成活有一定的规律和过程,术后会觉得轮廓线并不完美,可在手术两个月后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颞部填充需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以保证极终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持久么?                为什么要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