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4:00

韩式双眼皮是比较热门的眼部整形,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技术方式怎样进行的?三点双眼皮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韩式割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形成的双眼皮自然完美、生动迷人,适用广泛,是临床中使用很多的一种双眼皮整形手术。手术无痛无疤痕、时间短,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是很理想的双眼皮成形术。

韩式割双眼皮适合上眼皮没有重度松弛的中青年求美者。 三点双眼皮能维持数年至数十年效果。韩式割双眼皮采用的是微创美容缝合技术,能将手术后的切口瘢痕尽量减少到较低限度。韩式割双眼皮的特点是“细”。手术时医生会尽量控制渗血量,缩短手术后的肿胀时间,尽力将患者的痛苦降低到很低的程度。

韩式割双眼皮术前要注意

1、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爱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 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6、 全身体检,全身情况良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症状;

7、 无药物过敏史,非瘢痕体质。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病史;

8、 保证1周之内未服用抗凝等药物;

9、 面部、眼睑、躯干周围没有较大的脓肿。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缺陷和适应人群            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