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上眼睑下垂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1:33

      上眼睑下垂的女性可能会因此影响容貌,使人看上去老很多,所以发现上眼睑下垂之后应该积极进行治疗,使用手术治疗上眼睑下垂,术后对患者的要求比较严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手术治疗上眼睑下垂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


手术治疗上眼睑下垂后要注意

  1、手术后至拆线前要禁烟酒,禁食辛辣食物。

  2、术后第2日开始反复做睁闭眼运动。

  3、遵医嘱按时服用术后药物,不可私下应用其他药物。

  4、术后5~7天伤口拆线,或遵医嘱,未经医院专家的许可不能私自到外院拆线。

  5、术后恢复期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请及时与手术医生取得联系,切莫私自处理。

  6、应用组织充填材料后,如发现局部有红肿、包块、痒、痛、流分泌物等情况,请速与正规医院的手术医生联系。

  7、手术后,加压或冷敷1到2小时,以减轻渗血和肿胀,夜间可略将枕头垫高休息,术后3日内禁热敷。

  8、伤口拆线前至拆线后2日内不能沾水,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医院给予的消毒棉球小心拭去。

  9、术后10天内不可在伤口上用眉笔或遮盖霜等涂抹。

温馨提示:手术治疗能轻松的帮助您摆脱上眼睑下垂,形象不佳的影响,但是这种手术是一种比较精密的手术,所以有上眼睑下垂的患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阅读:眼睑下垂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上睑下垂矫正让眼睛更抚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