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要做眼部整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0 11:40

眼部整形是比较流行的美容项目,眼部整形有哪些适应症呢?眼部整形的术前有哪些准备事项,什么情况下不要做眼部整形?


哪些情况不要做眼部整形

双眼的对称性

眼睛左右各一,有严格的对称性。如果一种手术对眼部来说是满意的,但该手术可使双眼失去了对称性,则这种手术不宜实施,应选择另外能照顾到双眼对称性的手术。如一眼的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内眦赘皮矫正术、眼睑成形术,甚至眶内义眼台植入术,必须考虑到伴眼的现状,力求与其对称。

皮肤极薄

眼睑皮肤,尤其是上睑皮肤,为全身皮肤中较薄者,约0.3mm厚,皮下组织疏松且极少。这种特征使眼睑能运动,保证了眼睑的随意闭合和开启。眼睑皮肤缺损行游离植皮修复时,必须仔细选择供皮区,使其皮肤厚度及颜色与眼睑皮肤相近似。

独特的睑缘

睑缘在眼部形态和功能中起着重要作用。睑缘必须是平整、稳定和富有张力的,睑缘任何部位的突起或切迹、增厚或变薄,增宽或缩窄,外转或内翻,均影响眼睑的外观和运动。手术中必须保证睑缘处4mm睑板—结膜平滑牢固,不能有任何疤痕牵引或松软下陷。

功能与美容合一

颜面部中,眼睛是美容的亮点,眼睛同时也完成视觉和各种表情的功能。静止下状态与运动下状态必须兼顾。眼部的整形和重建必须是功能和美容的合一。

重大活动前不要手术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欲速则不达”,用于眼部整形手术来说,就是一定要给手术留出充裕的时间,别看眼部整形只是小型手术,但我们的伤口要恢复肯定不是短时间能实现的。一般双眼皮手术后,通常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后才能消退,眼部完全恢复自然状态则需要更长时间,大约3个月到一年时间。


阅读:眼部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双目          眼部整形手术之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